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财政资金
省厅开展全省司法行政机关装备财务保障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31 信息来源:四川省司法厅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2020年10月23日,全省司法行政机关装备财务保障工作培训在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厅二级巡视员、装备财务保障处处长夏磊出席并讲话。

夏磊指出,要按照“司法工作讲政治、业务工作重党建”的要求,把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理想信念、坚持落实政治责任体现在装备财务保障工作的理念、思路和举措当中。同时在装财工作中融入法治观念,运用辩证思维,通过对工作中重点和次要、共性和个性、基层和机关关系的把握,进一步将精确、严谨、科学的法治观念嵌入工作的方方面面,从而指导装财工作发展,更好地服务全省司法行政工作。

本次培训以现场交流、集中研讨汇报相结合的形式,直接由基层一线业务骨干分享地区好的经验和做法供大家学习借鉴。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装财保障部门围绕“一二三四五”四川司法行政工作思路,持续推进财务精细化管理,扎紧装备规范化秩序,提升预算绩效管理水平,助推基建长远化发展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提高了全省司法行政机关装财部门服务中心保障全局的意识。

责任编辑:钟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