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民生工程 > 定点扶贫民生工程
攀枝花市:“三个一”做实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6-05-05 信息来源: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攀枝花市司法局积极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对所属对口联系村-开展“三个一”结对帮扶,努力汇聚个人力量,共谋脱贫攻坚大计。

一户一卡。采取“县级干部帮扶2户、科级干部帮扶1户、其他干部‘多帮一’”的结对方式,为每名职工指定帮扶对象,统一印制“精准扶贫结对帮扶联系卡”,分别填上责任人员和帮扶对象的姓名、职务、联系电话等信息,发至帮扶双方,建立联系通道,有事双方共同商量,有困难双方一起想办法。

一户一档。分批组织全局职工深入帮扶对象家庭,面对面了解掌握帮扶对象家庭情况,包括家庭成员组成、贫困原因、收入来源、帮扶需求、脱贫设想等基本信息,对应建立帮扶家庭档案。

一户一策。结合帮扶家庭实际情况,在帮扶人员自身能力范围内,积极想办法,出主意,制定帮扶落实措施,帮助帮扶对象实打实解决一些问题。自身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向局党组请示汇报,由单位视情集中协调解决。

目前,帮扶双方已全部见面,精准扶贫结对帮扶联系卡全部发至帮扶对象手中,51户帮扶家庭档案全部建立,结对帮扶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当中。

责任编辑:荣飞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