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关于印发《全省司法行政系统2017年度 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20 信息来源: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各市(州)司法局、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省委省政府、司法部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部署,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干部履职能力建设,经厅长办公会研究通过了《全省司法行政系统2017年度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现印发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为确保2017年培训计划的顺利实施,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出如下要求。

一、准确把握需求,精心设计培训方案。培训计划分为重点培训班次、专业培训班次和行业培训班次三大类,各承办部门要围绕培训专题,找准单位需求、岗位需求、个人需求三者的结合点,精准制定培训方案,精细组织实施培训,在培训实效上狠下功夫

二、严肃调训纪律,高质高效推动项目实施。各单位要按照每个班次的要求报送学员名单,督促学员按时参训。各承办部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中组部九条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以及司法厅相关要求,认真做好授课内容、师资的审核把关及学员的严格管理,确保培训工作方向正确、运转有序、风清气正。

三、厉行勤俭节约,严格控制预算。按照《四川省省直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要求,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原则,加强培训经费管理使用。各培训班次要按培训工作流程,做好工作方案和培训经费预算的申报工作。

四、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做好各级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市(州)司法局、省监狱局、省戒毒局和警院的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由各单位负责制定并组织实施,报司法厅政治部备案。

四川省司法厅

2017年4月14日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