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宜宾监狱开展“三亮”活动争做先锋模范
发布日期:2016-11-17 信息来源: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宜宾监狱开展以“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为主题的“三亮”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佩戴党徽“亮身份”,树立先锋形象。监狱党委先后制定印发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开展党员“三亮三评”活动的通知》、《关于授予示范党支部、党员示范岗的通知》,要求全狱党员在工作期间佩戴党徽,中层及其以上党员干部、优秀共产党员佩戴“党员示范岗”徽章,引导党员亮明身份,树立看齐意识和先锋模范形象,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

结合工作“亮职责”,扛起先锋责任。监狱明确规范岗位职责,在办公桌醒目位置摆放岗位职责牌,明确标识党员的姓名、职务、工作职责和廉政风险提示等信息,接受监督的同时率先扛起先锋模范的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做表率“亮承诺”,凝聚先锋力量。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党员公开承诺践诺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公开承诺,签订党员承诺书,确保每名党员时刻不忘承诺、时刻践行承诺,凝聚党员先锋模范的力量,保证承诺高效兑现。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