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精准扶贫攻坚路 “两学一做”显真情
发布日期:2016-11-17 信息来源: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7月1日,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际,自贡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谭英率队,前往对口帮扶村——富顺县福善镇阳升村和大峡口村进行走访慰问帮扶。

帮扶组到达福善镇后,与福善镇干部和普通党员代表一道参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课后,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深入对口帮扶点阳升村和大峡口村进行走访慰问,挨村到户了解困难党员群众生产、生活、身体和脱贫致富项目情况,并向结对帮扶的困难党员群众逐一发放了慰问金。

“现在养了几只羊?下崽儿没?卖价高不高?”“庄稼长势如何?”“果树挂果没?品种品质如何?”“生活有没有问题?”帮扶组每到一户困难家庭都详细地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感谢自贡监狱!给我们送来毛毯、毛巾被、开水瓶,又给我们发放慰问金”,“我们的羊下儿了”,“生活没问题,好多了......”被帮扶慰问的困难群众打开了话匣子。

驻村帮扶是响应我党领导全国人民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总体战略部署,目前,自贡监狱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脱贫致富项目基本建立,困难家庭收入逐年提高,生活逐步改善,接近或基本达到最低收入保障线,向彻底脱贫解困迈出了坚实有力的步伐。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