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攀枝花:召开律师协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15 信息来源:四川长安网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4月13日,攀枝花市律师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在攀枝花宾馆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可红、副市长刘建明、市政协副主席周治端和省律师协会副会长陈泽刚、副监事长侯家齐等出席了开幕式。全市两级司法行政机关分管局长及业务部门负责人,全市执业律师(公职律师、法律援助律师)260余人参加会议。

刘建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攀枝花200余名律师在防范和化解各类社会矛盾,促进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以及推进依法治国进程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切实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领导,确保律师队伍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加强新时代律师行业党的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服务法治政府建设、维护司法公正、推进法治社会建设方面以新形象履行新使命,以勇担当实现新作为。要坚持举旗亮剑,司法行政机关和律师协会要建好律师之家,当好律师之友,在保障律师执业权利上敢于‘举旗’,在规范律师执业行为上敢于“亮剑”,全面推进律师行业健康发展。

陈泽刚代表四川省律师协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攀枝花律师已经成为服务攀枝花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推进平安攀枝花、法治攀枝花建设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广大律师要提升政治站位、积极作为,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开放大局和经济建设,积极投身法治建设、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共同维护社会稳定,以诚信、高效的法律服务推进攀枝花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攀枝花市2015—2018年度优秀律师事务所、优秀律师进行了表彰。审议并通过了第六届攀枝花市律师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费收支情况报告、《攀枝花市律师协会章程》(修订案)及成立监事会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副会长、会长、副监事长、监事长,聘任了秘书长。

责任编辑:杨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