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泸州市合江县 “宪法法律进高校”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19-06-11 信息来源:泸州市司法局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2019年5月27日,合江县2019年首场“宪法法律进高校”主题宣讲活动在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合江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袁良海为四川三河职业学院的广大师生们作了一场题为“让宪法引领人生航向”的专题讲座。

讲座上,袁良海从宪法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宪法的修改、宪法的主要内容和维护宪法权威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和阐释,并结合近年来的典型案例,向全体师生讲解了宪法在生活中的实际运用,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自觉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五个表率”。首场宣讲引发了现场大学生的热烈共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将继续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力量,努力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据悉,在此次“宪法法律进高校”活动中,还将开展“一月一主题”法律进高校和法律服务进高校等系列活动。在重要时间节点,还将通过“青年志愿者”“大学生社会实践”“争创优秀青年维权岗”等形式,持续掀起“宪法法律进高校”活动热潮。

责任编辑:荣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