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达州市顺利完成法考仿真测试暨第一轮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6 信息来源:达州司法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8月3日,达州市司法局在四川文理学院考点举行了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仿真测试暨培训工作会。

达州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雪峰,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蔡晓勇,及场内监考人员、流动监考员、技术员等40余人参加,海云天技术员现场进行了培训授课。

培训中,技术人员对考试系统操作、考试安全系统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机考中可能出现的风险和应对措施进行了全面梳理。

    仿真测试中,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对考场监考机、考试机、备用机及机房软硬件环境进行了测试。
    所有监考人员模拟了考试全过程,包括考场准备、试题下载、授权码下载、考试开始、考生答题、考试结束、答题回收等全部环节,并对考试中黑屏、断电、断网等常见异常情况处置进行模拟操作。
    仿真测试后,市司法局与海云天技术公司、四川文理学院技术人员,对考场的监控、电力、网络等保障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机考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处置办法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学习,全体考务人员认为这次培训虽然时间短,但收效大、效果好,使大家充分认识到系统操作培训的重要性,对考试的全过程、各个环节有了清楚的了解,增强了对组织好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陈晓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