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全省最美人民调解员——群众心中的“调解王”王怀德
发布日期:2021-01-27 信息来源:四川省司法厅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1月24日下午,全省“最美人民调解员”评选结果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此前,司法厅、省多解办、省法院、公安厅、人社厅、省卫健委、省信访局、省总工会、省妇联、省工商联在全省组织开展了“人民在我心中·我在群众眼里—最美人民调解员”评选活动,从全省24万人民调解员中,评选出了10名“最美人民调解员”。他们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第一道防线”作用,努力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四川升级版,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四川、平安四川作出了突出贡献。

现在,一起走进群众心中的“调解王”——王怀德!


王怀德,自贡市贡井区成佳镇治安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

他总是背着一个印有“为人民服务”的挂包,坚持调解跟着警情走,自觉践行着一名“公调对接优秀人民调解员”的使命担当。他始终与地方公安民警密切配合,协助处理各类民事矛盾纠纷,在6万多人的成佳镇,18年来无一起“民转刑”案件、无一起群体性事件、无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王调解”变成了“调解王”。他赢得了组织和群众的赞誉,以他命名的“王怀德调解工作室”远近闻名。

责任编辑:钟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