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关切群众期盼 提升服务质量——江油市司法局走进《阳光问政》直播间
发布日期:2021-02-05 信息来源:四川省司法厅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近日,江油市司法局走进由江油市纪委主办、市融媒体中心、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政风行风热线《阳光问政》直播间,解答广大市民和网友的法律疑惑,宣传群众关心的法律法规。

一是深入调研,摸底实情。群众关切无小事,直播前,江油市司法局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贯彻新发展理念江油怎样么干”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组织干部职工深入村(社区)、居民小区倾听群众心声,收集群众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相关政策和群众关注事项,确保工作有序开展。二是直面问题,解疑惑。2月2日下午,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明建带队值守,走进直播间,针对法律援助、律师公证、行政复议、人民调解、法治宣传、社区矫正等市民及网友提问以及来电提问当场作出解答,共计解答问题20个。三是线下督办,强化落实。直播结束后,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要求相关工作人员梳理问题台账,针对视频采访、热线电话、市民及网友提问反映的问题,进行逐项核实、逐条办理,确保工作高效落地。

江油市司法局以参与此次阳光问政节目为契机,不断强化履职担当,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回应百姓诉求,进一步提升了司法行政工作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钟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