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江油市举办“贯彻新发展理念 法治江油建设怎么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3-01 信息来源:四川省司法厅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贯彻新发展理念 江油怎么干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2月25日下午,江油市在党政综合楼二楼第一会议室组织举办“贯彻新发展理念 法治江油建设怎么干”专题讲座,全市部门和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职工代表共计173人参加专题讲座。专题讲座由江油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海同志主持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博士、西南科技大学法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廖天虎作专题讲座辅导。重点对《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年—2025年)》进行了解读,从规划出台的背景和意义,规划制定所遵循的基本思路,规划的总体框架,规划的主要内容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尤其是对规划的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重点讲授,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会议要求:全市的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进一步增强全市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大家要厘清“贯彻新发展理念法治江油建设怎么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全市上下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为谱写法治江油新篇章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钟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