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12·1特辑丨再登央视:医学博士的反转人生
发布日期:2022-11-29 信息来源:四川省司法厅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11月27日晚,CCTV-12社会与法频道《从心开始》栏目,播出了36分钟纪录片《与“艾”同行》。在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四川司法行政戒毒系统与“艾”同行的故事再次登陆央视。

本期节目讲述了原地方台家喻户晓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因吸毒自毁大好前程,在亲眼目睹患上艾滋病的毒友死亡惨状后,深受震撼立誓戒毒;医学博士出国深造时,遭遇温柔陷阱感染上艾滋病病毒,一时间人生颠覆、众叛亲离,他不愿面对又跌进毒品深渊,入所强戒后,在民警的教育感化下,他终于大彻大悟积极戒治。

从万人景仰到高墙之内,他们究竟经历了怎样的过往?又是为何幡然醒悟,决心积极戒治?本期节目以这两人的亲身经历,告诫大家:艾滋病是全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预防艾滋病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我们需要对艾滋病病毒的传播保持警惕!

防艾路上

世界需要做的还有很多

我们能做的却十分简单

尊重与理解

善意与笑容

别冷漠

别歧视

别伤害

防艾不防爱

责任编辑:钟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