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媒体聚焦
第四届四川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决赛落幕 优秀选手将参加全国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9-10-14 信息来源:四川在线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10月13日,由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省教育厅、省司法厅主办的第四届四川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举行,据了解,在本次决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将代表四川参加全国总决赛。

在决赛中,宜宾市人民路小学的谢欣冉、德阳天立学校的杨纲朗、四川省广元外国语学校的秦棵佳、四川大学的李玉柳分别获得小学、初中、高中、高校组知识竞赛冠军,成都市娇子小学的周子越、邻水实验学校的张诗涵、四川省成都市第七中学的赵芮菡、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何俊岷分别获得小学、初中、高中、高校组演讲比赛特等奖。

据了解,经过全省各片区“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比赛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21个市州代表队,45个高校代表队共计3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而本次决赛活动分为演讲比赛、法治知识竞赛两部分,通过12至13日两天的比赛,各参赛队均展示了自身实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陈晓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