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我与宪法”四川法治微视频、微电影大赛网络投票火热进行
发布日期:2019-10-11 信息来源:四川法治报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2019年“我与宪法”四川法治微视频、微电影大赛于本周拉开了网络投票的大幕。10日,投票第三天,总投票人次已超百万。截至昨日18时,微电影《急速追击》以22463票高居榜首,微电影《原来如此》和公益广告《宪法是什么》,分别以22216票和21829票暂居二、三。

据了解,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安排,省委依法治省办、司法厅、省网信办决定联合举办2019年“我与宪法”四川法治微视频、微电影大赛。此次大赛以“弘扬宪法精神礼赞我的祖国”为主题,经过5个月的层层筛选,最终选出了60部作品进入本次大赛的网络投票环节。网络投票时间从即日起至本月12日,每天9时至18时每个IP地址可投票10次,每次须选10至30部作品。网络投票情况将占作品总评分成绩的40%。

大赛将评选出30部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5部、二等奖10部、三等奖15部。大赛还设有最佳金曲奖、最佳微视频奖、最佳传播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等单项奖。此外,大赛还将根据各地各部门参加活动的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陈晓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