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整合资源、深度融合,法治四川宣传工作放大招!
发布日期:2019-10-23 信息来源:四川省司法厅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10月21日,在省监狱管理局三楼会议室,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局、省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省律协、省公证协会分管新闻宣传工作的负责人和小编们集中在一起,紧锣密鼓筹办一件大事:法治四川新闻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协同融合,一站式融媒中心即将上线!

受刘志诚厅长委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志林传达了厅党委会关于统筹整合力量推进宣传工作的决定,并就贯彻落实厅党委决策部署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尽快实现人员大整合,工作大融合,力量大聚合,推动法治四川宣传工作与司法行政“五年三步走”同频共振,勉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早日实现一流目标!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件鼓舞人心的大事,将按照“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理念,全力支持配合一起努力加油,共同推动法治四川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站式融媒中心如何相加相融?我们的做法是:

实现大整合,加强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新闻宣传人才队伍、主题策划、工作机制“一盘棋”整合;落实大策划,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依法治省部署,深度反映推进法治四川建设的经验成果;实现大宣传,切实统筹全系统资源,集团作战,联动发力,为服务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营造良好的法治舆论环境。

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坚持“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理念,强化统筹意识和整体观念,找准工作定位,上下一心、同频共振,奋力开创全面依法治省和四川司法行政宣传新局面。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构建大宣传格局,讲好法治故事、传播法治声音、弘扬法治精神、凝聚法治力量,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营造良好的法治舆论氛围。

面对这样的时代问卷,我们新闻宣传工作者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不断保持自我成长,在大宣传格局的舞台上,发挥主动作用,展现更大作为!

责任编辑:陈晓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