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推进依法治理 深化执法协作 ——省检察院与司法厅举行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信息来源:四川司法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11月7日,省检察院与省司法厅举行工作座谈会,通报司法部对四川监狱驻在式检查有关情况,并就监狱巡回检察和执法协作交换意见。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键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冯键对四川监狱在执法管理和改革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离监探亲等全国率先领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化执法协作、强化共同责任,持续抓好监狱安全,共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严格文明执法、加强改革创新、深化司法改革;要加强信息共享,深化执法监督,总结“派驻+巡回”改革经验等工作。

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刘志诚参加座谈会并表示,全省监狱系统将对照检察机关发现的问题和司法部驻在式检查反馈问题,深入开展专项治理整顿,全力推进问题整改落实,持续提升监狱公正文明执法水平和现代治理能力,切实把罪犯改造成为守法公民。

座谈会还就进一步加强执法协作,深化监狱执法监督,破解监狱执法难题等进行了交流,就探索新型警务运行模式、总结推广“派驻+巡回”经验、加强信息共享等达成共识。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吕杰,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孔祥贵,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志林,省检察院、司法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荣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