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指挥中心运行管理示范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4-30 信息来源:宜宾新闻网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为推进全系统指挥中心建设和规范化运行管理,进一步增强四川司法行政的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4月29日,四川省司法行政系统指挥中心运行管理示范培训班在宜宾开班。

会议指出,2019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深化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四川平安四川的重要一年,也是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完成机构重组、立足新时代推动新发展的起步之年。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指挥中心规范高效运行的重大意义;深化四大职能(传达警令政令、信息处理、工作巡查、权威指挥)定位,集中全力建好司法行政“大脑”;强化职责落实到位,坚决实现指挥中心规范高效运行。

四川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彬作开班动员讲话。

司法厅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推进指挥中心建设工作、指挥中心硬件建设等作辅导讲座。各市州司法局、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等有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参训人员还前往宜宾市司法行政指挥中心、翠屏区司法行政指挥中心进行了学习交流。

责任编辑:杨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