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刘志诚到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厅(局)长进大厅”和节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2 信息来源:四川司法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1月2日,元旦节后上班第一天,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刘志诚来到省政务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走访慰问司法厅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开展“厅(局)长进大厅”活动。

走进大厅,刘志诚首先来到司法厅和省政务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同打造的法治政务服务专区,与值班的律师、公证员亲切交流,了解群众咨询服务情况,并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他鼓励大家,要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热情服务群众,把好事办实、实事做好,为提升我省公共法律服务整体水平作出新贡献。

来到司法厅窗口,他亲切慰问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业务办理情况,并接待了前来办事的群众,认真回答了群众提问。当听到窗口首席代表刘沛奎的工作汇报,得知司法厅窗口在年度考核中以1326分的总分再次位列省本级部门(窗口)第3名时,他充分肯定了窗口工作取得的成绩。

他强调,司法行政工作无时不与人民利益相关,无刻不同群众关系相连。当前,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正在深入开展“四型机关”建设,其中一项就是人民满意机关建设。大家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在了解到窗口业务量大人员少的矛盾突出时,他要求,要加强窗口建设,将服务意识强、业务素质高的人员选调到窗口工作,配强工作力量。

省政务中心主任杨娟、副主任陈建平,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警务部)主任任立新陪同调研。省司法厅与省政务服务中心还就纵深推进法治政务服务专区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陈晓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