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甘孜州委副书记罗振华带队到司法厅座谈沟通法治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4 信息来源:四川司法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1月3日,甘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振华带队到司法厅汇报依法治州和司法行政相关情况,并就依法治州、法治政府、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基层基础工作等交换意见。省委依法治省办主任,厅党委书记、厅长刘志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甘孜州州委依法治州办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州法治建设领域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说明了下一步工作打算;罗振华向司法厅长期以来对甘孜州法治建设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依法治州工作的特色亮点。

刘志诚充分肯定了甘孜州依法治州和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甘孜州依法治州、法治政府、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基层基础等工作全面推进,成效明显。下一步,要认真履行《关于深化州厅合作推动甘孜藏区长治久安战略合作协议》,全力将协议的每一项工作抓紧做好;要共同抓好律师公证三年行动计划,着力优化法律服务人才队伍;要推进普创结合,加强依法治理示范创建;要加强精准扶贫工作,确保扶贫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强经验总结,以点带面,在州厅合作、基层治理、“四进七有”标准化等方面探索,形成甘孜做法;要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整合甘孜州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的职能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责任共担、社会共治、稳定共创,助力甘孜藏区长治久安,为建设平安四川、法治四川贡献力量。

甘孜藏族自治州副州长、公安局局长高展,州法院院长付宝,州检察院检察长廖学东,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向国恩,州委国安办主任王明勇,州国安局局长王波,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彬,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强,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孔祥贵,厅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潘奇峰,厅二级巡视员夏磊及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责任编辑:陈晓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