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我省“三下乡”走进乐山峨边,省司法厅为群众送上法治大餐
发布日期:2020-01-08 信息来源:四川省司法厅、乐山市司法局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1月6日,四川省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举行,省司法厅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由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孔祥贵带队参加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孔祥贵代表省司法厅为当地群众捐赠了价值8万元的法律书籍和法治宣传用品,并向“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四川文艺小分队授旗。

活动现场设置了四川省司法厅法律咨询服务台,普法宣传员积极向群众开展法治宣传和法律咨询服务。省、市、县三级司法行政部门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分工协作,热心服务。在咨询服务台,前来咨询或索要法治宣传资料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热情地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和用品,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受到广大基层群众的欢迎。

孔祥贵一行还在乐山市司法局局长袁邦友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峨眉山市桂花桥司法所和峨边县新场镇庞沟村委会,就法治宣传、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律援助等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进行考察指导。孔祥贵要求,要充分发挥基层司法所职能优势,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各项职责,有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省司法厅将以“三下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送法下乡”活动,广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积极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引导基层干部群众增强法治意识、养成法治行为、投身法治实践,助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

责任编辑:陈晓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