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司法厅召开2020年厅机关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0-01-08 信息来源:四川省司法厅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1月7日,省司法厅召开2020年厅机关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刘志诚出席并作情况通报。在蓉厅党委班子成员,省监狱管理局相关领导,驻厅纪检组、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厅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离退休老同志共计10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2019年,刚刚完成司法行政机构改革。重新组建的司法厅,在省委、省政府、司法部、省委政法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践行“忠诚尚法为民担当”的四川司法行政精神,始终坚持“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严格按照“一二三四五”总体思路和“五年三步走”工作规划,全面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突破。这一年,四川司法行政工作坚持以良法善法为目标,推进依法治省水平全面提升;坚持以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牵引,司法行政职能作用进一步彰显;坚持以“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为重点,推动四川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四化”队伍建设,四川司法行政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全面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也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提升的开局之年。厅党委确定将2020年确定为“特色亮点打造年”和“治理能力提升年”,围绕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紧扣司法行政新职能和“1+4”总体工作布局,以法治四川建设为总揽,按照“一二三四五”的总体思路,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城乡基层治理,扬优势、铸特色,补短板、提能力,强规范、促集成,通过制度集成、力量集成、经验集成,打造和推出一批特色亮点,最大限度地将司法行政职能优势转变为治理效能,为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司法厅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共同助力司法行政改革发展。

责任编辑:陈晓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