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司法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9次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2-21 信息来源:四川省司法厅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12月21日,司法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9次学习会,集体学习研讨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重要论述、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四川省选拔任用党政领导干部分析研判和动议工作办法》等5个文件。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刘志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章集中代表了全党的意志,是保持党的先进性、规范和约束全党行为的总章程、总规矩。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章,深入领会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组织原则、优良作风,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牢记入党誓词,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自觉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防范风险挑战,发扬斗争精神,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确保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原原本本学习全会精神,深学原文、深悟原理,准确把握省委全会精神实质,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服务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切实抓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为推进四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奋力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会议强调,《四川省选拔任用党政领导干部分析研判和动议工作办法》等5个文件是对《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深入贯彻和细化完善,充分反映了省委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和从严管理干部的要求。各级党委和组织(人事)部门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文件的基本要求和精神实质,严格按程序规定和纪律要求做好干部选任工作,进一步推进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厅党委中心组成员,厅机关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负责人,省级各协会秘书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荣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