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我省再有2名司法行政人“疫”线事迹登上《法制日报》头版
发布日期:2020-03-24 信息来源:四川省司法厅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警职工和法律服务工作者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履职尽责、勠力同心,以敢打必胜的强大信心、众志成城的强劲斗志、责无旁贷的强烈担当,舍小家为大家,积极投入到抗疫一线,全系统实现了疫情“零感染”、情况“零报告”、舆情“零炒作”的阶段性目标。在此期间,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厅党委及时予以奖励表彰并充分利用自媒体和社会媒体广为宣传,《法制日报》头版新开辟栏目——司法行政人“疫”线故事,继3月23日我省监狱系统崇州监狱民警万明的事迹成为第一个感人故事收纳其中后,3月24日我省川西监狱民警任朝炯和省雅安强制隔离戒毒所辅警陈禹两名同志事迹相继登上《法制日报》——司法行政人“疫”线故事。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让我们以任朝炯等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必胜信念,坚守“三零”目标,坚决彻底、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抓好全年目标任务和安全稳定工作,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陈晓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