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成都盐城商会向外来企业投诉中心赠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0-03-28 信息来源:四川省司法厅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3月26日,成都盐城商会会长张勇、秘书长崔如洪、会员企业代表张也等一行5人专程来到省司法厅,将一面绣有“助力民企,廉明高效”的锦旗赠送给省政府外来企业投诉中心办公室,感谢投诉中心成功化解了会员企业矛盾纠纷,及时为企业减少经济损失,有效的维护了外来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王勤二级巡视员接受了锦旗。

2019年6月,作为投诉中心授牌的首家市级商会民营(外来)企业投诉服务工作站,成都盐城商会投诉服务工作站在投诉中心的指导下,主动作为,仅2019年,就成功调处会员企业矛盾纠纷27件,共同营造了“小纠纷不出商会,大纠纷共同调解”的良好工作局面。

座谈会上王勤巡视员对成都盐城商会赠送锦旗表示感谢,她指出,省政府外来企业投诉中心办公室设在省司法厅,是政府服务民营企业的窗口,为民营企业解决困难,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

会议强调,投诉中心办公室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严格执行四川省司法厅制定的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十项举措》,整合司法行政资源,打造更加良好的法治环境,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让民营企业对四川的法治营商环境感到真正满意。投诉中心办公室要加强和商会的沟通协调,按照共建共享共治的基层治理思路,进一步强化工作站的建设,提升化解纠纷矛盾能力。

成都盐城商会会长张勇,高度赞扬投诉中心热情服务民营企业的工作态度,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对投诉中心圆满调处会员企业矛盾纠纷表示感谢,并表示对会员企业在川投资发展更有信心。成都盐城商会副秘书长苏广华表示工作站及时化解涉企矛盾纠纷,增强了会员企业的凝聚力,增加了商会的知名度,有力推动了商会的发展。

责任编辑:陈晓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