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法治四川月刊全新起航 虚位以待只等你来
发布日期:2020-08-20 信息来源:四川司法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治蜀兴川重在厉行法治。2020年是“七五”普法的收官之年,也是“八五”普法谋划之年。为充分发挥省级党报舆论主阵地作用,创新法治宣传教育的载体和平台,省委依法治省办、司法厅联合四川日报开设《法治四川》月刊,旨在通过整合各类资源,打造品牌栏目,形成法治宣传集中规模和优势,为全面推进依法治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法治四川》栏目设置

【法治观潮】聚焦法治建设中的热点,群众最关注的焦点问题,深化改革最关键的环节,进行深度观察和纵深报道。

【法治一线】市州基层对于依法治省工作的创新举措和改革探索。

【法治视线】邀请相关部门、法学专家、律师等权威人士,第一时间对我省依法治省的重大部署、热点法治新闻事件等展开述评或解读,同时开展省级部门、市县一把手访谈谈法治。

【法治面孔】聚焦典型法治人物,以人物故事反映法治工作。

【法治月历】梳理我省法治建设进程中发生的重大事件,出台的重要法规,精要评点其影响意义。

【以案说法】以案例的形式讲法解法普法。

法治四川建设需要您的参与

如果您有好的法治线索

想要点赞的法治举措

想要推荐的法治人物

请邮件840749428@qq.com

我们真诚希望能与您一道

讲好四川法治故事

传播好四川法治声音!

责任编辑:唐博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