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司法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11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01 信息来源:四川省司法厅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10月29日,司法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11次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厅党委书记、厅长刘志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本次学习主题作了领学发言,厅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责,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档案工作是维护党和国家历史真实面貌的重要事业,是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基础。全系统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充分认识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档案工作的领导,牢固树立档案意识,准确把握“突出重点、确保重点”的档案工作重要原则和科学方法,进一步健全档案安全管理制度和工作机制,细化司法行政工作基础台账和资料管理,更好发挥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部门要着眼档案工作的新使命,围绕即将出台的四川省档案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坚持通过谋创新来促发展,以标准化和信息化为手段,推动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厅机关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厅机关各部门,厅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省级各协会秘书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荣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