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司法厅举办全省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专题辅导班
发布日期:2021-03-22 信息来源:四川省司法厅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3月18日,司法厅举办全省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专题辅导班,邀请四川大学法学院院长左卫民教授、省委党校副教授储连伟分别作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和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辅导。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强主持辅导班。

左卫民全面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和核心要义,系统解读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体目标、工作布局、重要任务和工作保障等重要内容。储连伟讲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对党的建设和发展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以及四川党史部分内容进行了生动解读。

王强强调,各市州、县司法局,各相关行业协会和法律服务机构要按照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学习教育阶段实施方案的各项要求,认真抓好政治教育、先进教育、警示教育活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取得实效。

辅导班以视频形式开至县级司法局,并在新华社、百度平台全程网络直播。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负责人,省律师协会、省公证协会、省司法鉴定协会、省直公证处有关人员,各市(州)、县(市、区)司法局有关负责人员、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全省法律服务工作者共计3.1万余人(次)同步在线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钟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