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服务外商投资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1-07-26 信息来源:四川省司法厅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7月23日,韩资企业艾丝碧西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经理金镇洙一行走访省人民政府外来企业投诉中心,双方就外来企业投诉服务工作以及四川省营商环境进行了沟通交流。

金镇洙副总经理对省外来企业投诉中心帮助维护公司合法权益表达感谢,表示矛盾纠纷的妥善解决,使公司充分感受到四川良好的营商环境。他表示成都城市人口众多、发展迅速,公司看好成都市场,同时省外来企业投诉中心大力维护外来企业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使公司对在川投资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大在川投资力度,计划在明年将公司旗下门店将由9家增至20家以上,扩大在温江食品加工工厂规模,并希望得到省外来企业投诉中心一如既往的帮助与支持

中心办公室负责同志详细介绍我省外来投资企业投诉工作机制,听取企业对我省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以及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解答了企业在法律政策方面的有关咨询。

责任编辑:钟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