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四川省司法厅关于2019年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考试成绩公布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12 信息来源:四川省司法厅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管理办法》(司法部第138号令),现就2019年四川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公布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公布、查询与核查

2019年四川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考试成绩于12月13日公布。

应试人员可自12月13日下午3时,通过四川省司法厅官方网站,自行下载打印考试成绩通知单。

应试人员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自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15日内,向四川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提出核查成绩的书面申请。考试分数核查只限于复核申请人试卷卷面各题得分的计算合计和登录是否有误。考试成绩经核查并按规定已通知本人的,不予再次核查。应试人员逾期申请的,司法行政机关不予受理。

二、考试合格分数线

1.全省统一合格分数线为180分;

2.全省放宽地区(除四川“三州”地区以外)考试合格分数线为165分。报名时户籍地在国务院审批确定的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包括:叙永县、古蔺县、北川羌族自治县、平武县、昭化区、朝天区、旺苍县、青川县、剑阁县、苍溪县、沐川县、马边彝族自治县、嘉陵区、南部县、仪陇县、阆中市、屏山县、广安区、宣汉县、万源市、巴州区、通江县、南江县、平昌县、峨边彝族自治县);

3.四川“三州”地区合格分数线为150分。即报名时户籍地在甘孜藏族自治州、阿坝藏族自治州、凉山彝族自治州所辖县(县级市、区)的考生。

三、咨询方式

有关2019年四川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考试政策事项可登录四川省司法厅网站(http://www.scsf.gov.cn)查询或在工作日拨打咨询电话。


                                                                                                                四川省司法厅

                                                                                                               2019年12月12日

责任编辑:荣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