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中共四川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度全面依法治省工作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20 信息来源:中共四川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筑牢新时代“治蜀兴川”法治保障,增强全省人民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各项工作,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1年度全面依法治省工作建议,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广大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二、征集内容

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重点就以下方面提出意见:一是如何围绕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开展法治保障?二是如何围绕重点领域开展地方性法规规章的立改废释?三是如何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四是如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五是如何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六是如何进一步增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七是如何进一步推进基层社会依法治理?八是如何加快形成有力的法治保障体系?九是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工作的其他建议。

三、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24日止。

四、提交方式

全面依法治省工作建议以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并注明单位、姓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信件邮寄至:成都市青羊区上翔街24号中共四川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邮编:610015;电子邮件发送至scyfzsbmsc@126.com。 

我们将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对所征集的建议进行研究选用,向得到采纳建议的提供者赠送《治蜀兴川法治建设70年》《法治蓝皮书·四川依法治省年度报告NO.6(2020)》各1本。

特此公告。 

中共四川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1月20日

责任编辑:荣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