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四川省司法厅全国安置帮教工作信息管理系统服务器设备租赁服务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28 信息来源:四川省司法厅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四川省司法厅全国安置帮教工作信息管理系统服务器设备租赁服务采购项目参照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欢迎贵单位前来参与采购。

一、参加竞争性谈判供应商征集来源:

本次竞争性谈判采取公开征集不少于三家的供应商参与的方式进行

、招标项目名称:四川省司法厅全国安置帮教工作信息管理系统服务器设备租赁服务采购项目

、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方式:

报名时间:20211月298:3020212217:00,在四川省司法厅名。

报名方式:请供应商到司法厅现场报名联系电话:028-86750139科技信息处)

、有效报名资格确定

1.现场报名成功

2.报名资格不能转让。

3.报名供应商名称、报名项目名称与参加竞争性谈判采购供应商名称、竞争性谈判项目的名称必须一致,不一致的其递交的响应文件评审小组可作为无效投标处理。(按照招标文件相关规定可以澄清的情况除外)。

、供应商签到及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2510:00(北京时间)

、供应商签到及递交响应文件地点成都市青羊区上翔街24号四川省司法厅

、响应性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恕不接受。本次竞争性谈判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性文件。

本竞争性谈判邀请在四川省司法厅(http://sft.sc.gov.cn/)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责任编辑:钟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