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四川省司法厅关于2021年四川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考试疫情防控及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6 信息来源:四川省司法厅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各位应试人员:

根据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现就2021年四川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考试疫情防控及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报名人员可于12月6日0时至12月18日24时考试前登录四川省司法厅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本次考试考点集中设在成都市,具体考点和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二、自我建康状况检测及考前核酸检测

应试人员考前需要到具有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资质的医疗机构或者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参加考试时应提交48小时内(12月17日9:00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原件或电子凭证),自觉配合考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使用电子凭证的,以“四川天府建康通”内“核酸与抗体检测结果查询”为准。建议应试人员准备纸质核酸检测报告原件,以便入场防疫检查时快速通过。

三、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应试人员在打印准考证后,应详细查看自己的考点及相应位置。建议考试当天提前到达考点,以便顺利接受入场安全检查和防疫检查。

(一)健康状况无异常的应试人员在考试当天到达考点后,使用“四川天府健康通”小程序扫码,凭身份证、准考证、绿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从“应试人员通道”进入考点。

(二)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健康状况异常的应试人员在考试当天到达考点的,使用“四川天府健康通”小程序亮码、扫码、验码,凭绿码和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从“特殊通道”经健康评估后方可进入考点。

(三)应试人员须履行防疫个人责任。有本土新冠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报告省(自治区、直辖市)旅居史的来(返)川应试人员,应关注考点所在地最新防疫要求,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考点所在地对应试人员有更严格防疫要求的,按属地要求执行。

(四)应试人员到达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正常的(≥37.3℃),安排至留观室(棚)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体温,对考前两次测量仍不正常的,由考点专业研判和评估后,认定可以参加考试的,安排至隔离考场参考;认定不具备参考条件、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不得进入考点。

(五)应试人员进入考点后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由考点专业研判和评估后,认定可以参加考试的,安排至隔离考场参考,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开展核酸检测等处置;认定不具备参考条件的,按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处理。

四、其他事项

(一)应试人员需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通过考务安全管理系统进行人脸识别时摘下口罩外,进入考点后须全程佩戴口罩。

(二)在核验证件、测量体温、入场和离场等环节,应试人员要按照考务人员的安排,依次、有序进行,保持人员间距1米以上。

(三)如应试人员为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者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或者已治愈未超过24天的病例,不得参加考试。

(四)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请应试人员关注四川省司法厅门户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确保手机畅通,及时获取考试、防疫等最新通知及信息。因隐瞒行程、病情或未按要求提供健康码绿码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造成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后果由应试人员自行承担;造成严重影响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四川省司法厅

2021年12月6日

责任编辑:钟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