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征集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2 信息来源:四川省司法厅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各潜在供应商:

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四川省司法厅拟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专业招标代理机构组织实施2021年度非涉密信息化运维项目招标代理工作,现诚邀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参加。

一、项目名称:

四川司法厅2021年度非涉密信息化运维项目招标代理

二、内容:

选取四川司法厅2021年度非涉密信息化运维项目采购招标代理机构

三、合格供应商条件:

(一)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四川)登记注册;

(二)具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和内部管理制度,具备独立的开标、评审场所,以及开展招标业务所需的设施、设备;

(三)具有熟悉招标政策法规、工作流程的法律、经济、技术等相关专业的从业人员;

(四)不接受资格类型相同的招标代理机构组成联合体参加。

四、采购文件领取时间、地点:

采购文件自2021513日至2021519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四川省司法厅226室现场领取。

获取文件时,经办人员当场提交以下资料: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书(需注明项目名称、介绍信及授权有效期)、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验原件,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报名登记表(现场填写)。

五、递交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和评审时间:

202152010:30:00(北京时间)。

申请文件必须在递交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四川省司法厅。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文件规定的申请文件恕不接受。本次不接受邮寄的申请文件。

六、地点:四川省司法厅(成都市青羊区上翔街24号

七、本邀请将在司法厅官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八、联系方式

邀请人:四川省司法厅

联系人:先生  

联系电话:028-86747746

责任编辑:荣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