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四川省司法厅关于参加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的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1-09-29 信息来源:四川省司法厅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各位应试人员:

根据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局发布的《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等事宜的通知》,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将于10月16日、17日分两个批次举行。为统筹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营造诚信参考、公平竞争的考试环境,确保全体应试人员安全、顺利参加考试,我们诚挚提醒广大应试人员注意以下事项:

一、做好防疫准备

应试人员及时关注司法厅及各考区发布的法考疫情防控告知书(见https://sc.12348.gov.cn/fkfw/fkfw.jsp。从102日起,应试人员须登录司法部官网微信公众号完成考前14天自我健康状况监测、每日健康打卡等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应试人员应避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群集中区域活动,预防流感和其他传染性疾病,以免健康状况异常,影响正常参考。考前,应试人员应申领“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考试当天,使用“四川天府健康通”小程序亮码、扫码、验码,凭绿码进入考点近期入(返)川应试人员还应特别留意有关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要求。

二、做好迎考准备

   9月30日起,应试人员可登录司法部官方网站客观题考试模拟答题系统,提前演练、熟悉考试系统。

10月8日至16日,应试人员可登录司法部网站进入法考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前,需仔细阅读并签订《考试防疫承诺书》,未签订承诺书的将无法打印准考证。

应试人员须提前准备好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居民身份证丢失或过期的,要抓紧办理临时身份证或换证、补办。

请应试人员密切关注各级司法行政部门门户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和12348四川法网等平台,确保手机畅通,及时获取考试、防疫相关的最新信息。如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码变更,请及时联系客观题考试报名地市(州)司法局获取相关信息。

三、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考试期间,考点及周边区域将实行无线电信号全程跟踪监测,所有考场将启用视频监控系统和远程视频巡查系统全程录音录像,考场内将使用人像识别系统、无线信号屏蔽仪、金属探测仪、作弊克等防作弊设施设备。若有找人替考、代替他人考试、购买使用作弊器材、参与团伙作弊、夹带及传递物品、窥视他人屏幕、将草稿纸带出考场、擅自离开座位等违法违纪行为的,将按照《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违纪行为处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处理;涉嫌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移交公安机关处理;涉嫌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请应试人员诚信参考,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维护考试公平公正。

预祝各位应试人员参考顺利。

                   四川省司法厅

                   2021年9月29日

责任编辑:钟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