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四川省人民政府外来企业投诉中心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四川省司法厅关于拟命名第一批“枫桥式商会”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01 信息来源:四川省司法厅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根据省人民政府外来企业投诉中心、省工商联、司法厅《关于开展“枫桥式商会”创建活动的工作方案》部署,经各市(州)工商联、司法局推荐,组织开展综合评审,现将拟命名为第一批“枫桥式商会”的商会组织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1日至12月7日(共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限内,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和问题。

通信地址:成都市青羊区白丝街33号省工商联

联系电话:028—82820780,联系人:刘力赫

附件:拟命名第一批“枫桥式商会”名单

四川省人民政府外来企业投诉中心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

四川省司法厅

2022年12月1日

附件:

拟命名第一批“枫桥式商会”名单

1.崇州市商会

2.成都盐城商会

3.富顺县总商会

4.宝轮镇商会

5.乐山市进出口商会

6.南充市房地产中介协会

7.宜宾市装饰建材行业商会

8.达州市总商会

9.青神县商会

10.资阳市浙江商会

责任编辑:钟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