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厅
司法厅召开2017年第4次厅长碰头会
发布日期:2017-05-19 信息来源: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陈明国厅长在碰头会上强调:

强化基础 定期总结 形成机制

不断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水平


3月20日上午,司法厅召开2017年第4次厅长碰头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涉韩维稳工作的通知精神、全省政府系统督查工作培训会、省委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事项会议精神,厅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汇报了近期工作及下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时,陈明国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关于目标绩考核,要召集各部门将今年的目标绩效考核专门进行一次梳理,把省上的考核内容,特别是硬性要求、按期报送的事项,一项项地落实到具体部门,分解每个阶段。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政治部要专门组织一次会议,邀请有关专家对中央规定进行解读,就申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对下一步工作,陈明国厅长强调,一要强化工作基础。每个方面都要建立数据库和工作台帐,做到家底清。对开展的工作要有数据收集,包括资料、图片、视频等,为后期汇编成册、汇报总结打下基础。二要定期进行分析总结。每过一个阶段,都要对工作进行分析总结,好的地方在哪里,不足的地方在哪里,通过数据分析找到工作的薄弱环节,准下步工作的着力重点,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从而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三要研究推进工作的方法。要把工作通报制度建立起来,通过定期通报形成一种工作督促机制,从而推进工作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