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厅
司法厅召开2017年第10次厅长碰头会
发布日期:2017-06-15 信息来源: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陈明国在厅长碰头会上强调:

抓紧重点任务推进  做好半年工作总结 

(根据2017年第10次厅长碰头会录音整理)

6月12日,省厅召开2017年第10次厅长碰头会。会上,厅机关各部门汇报了近期工作及下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时,陈明国就相关工作作了强调。关于警务督察,要重点盯紧基层监狱、戒毒所,采取突击的方式加强督察力度。关于全省政法系统先进典型宣讲活动,要借此机会,让社会充分了解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的先进典型及感人事迹。我们的对外宣传和对内宣传要同步跟进,采取各种方式大张旗鼓的宣传,形成声势。要注意跟进汤洪林先进事迹的宣传报道和系列活动。要认真谋划,以此为契机,让各方面关注监狱系统几万干警的日常工作。除此之外,在开展全国司法行政系统“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中,要采取开放日、开放周等形式,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让他们充分体验司法行政基层工作,进行体验式宣传报道。

对当前工作,陈明国强调:一要认真做好半年工作总结。要对半年来的工作进行认真总结,搜集整理好各项数据。要做好统筹,保证在7月初形成报告,向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政法委报送。二要加快推进巡视整改。要根据巡视整改工作的台账,实时跟踪,完成一件销账一件;针对没有完成的,差距还比较大的,要强化督促。三要统筹抓好“7.1”系列活动。针对省十一次党代会宣讲、中心组学习、优秀党员先进党组织表彰、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下基层宣讲以及工作督导等系列活动,要做好统筹谋划,保证在“7.1”前完成。四是加紧推进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要加大与省政府办公厅的协调力度以及与有关部门的衔接力度,只有专题会议纪要、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实施意见、藏区司法所建设专项方案都出台了,全省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现场会才能开,后续还有大量的协调工作要做,机关相关处室要盯紧跟进。

责任编辑:杨茂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