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四川网

法定主动公开

四川省司法厅机关2022年度政府采购意向公告(第1批)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川财采〔2021〕153号)要求,现将四川省司法厅机关2022年度(第1批)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统一行政执法证件制证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11.33万套全国统一样式行政执法证件
主要功能或目标:新版行政执法证件换发是依据《司法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统一行政执法证件标准样式实施工作的通知》(司办通【2020】78号)(以下简称《通知》)从2021年起2022年底前完成全省18万行政执法人员新证的制作换发启用工作 。经省政府同意,并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办文通知(WB【2020】3325-1号)司法厅具体实施。通过对执法证的换发,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需满足的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执法证的制作要严格按照《司法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统一行政执法证件标准样式实施工作的通知》要求的全国统一行政证件标准样式执行。 3.有完善的安全保密方案。 4.有完善的生产方案(包含不限于投标人单位操作规程、财务管理制度、安全管理制度、人事管理制度、岗位责任制度、质量控制制度健全、有效、合理)。 5.有完善的售后服务方案。 6.有制证数据信息
340.0000 2022年05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四川省司法厅机关

2022年04月21日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