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中央国务院信息
法治龙门阵丨四川省政协社法委主任朱晚林: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助推基层依法治理
发布日期:2021-01-09 信息来源:川观新闻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川观新闻记者兰楠

1月7日,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在成都举行。

参会后,省政协社法委主任朱晚林表示,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应对变局、开拓新局,纵深推进法治四川建设,不断开创全面依法治省新局面的一次重要会议。

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之年,对于如何做好2021年省政协社法委工作,朱晚林表示,首先,是尽快完善社法委工作计划,将此次会议精神贯穿今年社法委组织开展的调研、视察、专题协商、扶贫、疫情防控等工作中。

其次,是认真履行全面依法治县示范试点联系指导省直部门工作职责,积极联合联系指导泸县示范试点工作的高校和律师,做好泸县全面依法治县示范点指导联系工作,确保泸县示范试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

再次,是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突出社法委专业优势,组织省政协委员参与基层“有事来协商”平台相关活动,进一步助推基层依法治理工作。

责任编辑:荣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