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务服务
办理经济公证所需的材料
发布日期:2016-09-12 信息来源: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办理经济公证所需的材料

申办合同类公证应提供的材料:

(一)当事人为法人的应提供法人资格证明(如企业法人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事业、社团法人的法人证书副书)及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当事人为其他组织的,应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及负责人的身份证;当事人为自然人的应提供身份证。

(二)当事人为特殊行业的,需提供相应许可证。

(三)与合同相关的证明材料、其他法律文书。

(四)对重大的经济行为,如提供担保等,应提供公司章程、董事会或职代会决议。

(五)代理人申办公证的应提供委托人出具的委托书。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