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财政资金
装财处举办装财预算绩效管理交流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2-04 信息来源:四川省司法厅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资金使用绩效12月3日下午,厅装财处在厅机关二楼会议室举办了装财预算绩效管理交流培训会,厅机关各部门及二级预算单位负责经费预算及项目实施的负责人、经办同志近40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装财处相关同志就当前厅机关及二级预算单位在预算编制、项目实施、经费报销以及绩效管理等方面作了讲解和答疑,对下一步的工作作了强调;与会同志结合经费使用管理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培训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钟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