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金口河区司法局“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固定学习日——向先进学习
发布日期:2017-09-23 信息来源: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先进典型,9月18日,金口河区司法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固定学习日学习全省政法英模事迹,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敏主持。

会上,副局长李照兵带领全局干部学习全国优秀人民警察、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队长熊启英;全国模范法官、四川省先进工作者、攀枝花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二庭庭长顾玉;全国模范检察官、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甘孜州九龙县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苏知斌;荣获全国十佳法律援助单位的成都市法律援助中心;荣获集体二等功、全省管理最规范监狱雷马屏监狱四监区党支部的先进典型事迹。

社区矫正股宋远超表示:我在社区矫正工作当中将严格依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十六字要求,对照先进,向先进学习,对社区矫正对象实施监督管理、教育矫正,自觉接受社会和人民群众监督。

廖敏强调全局司法行政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先进典型事迹,从中汲取有益的营养来丰富自己,把“服务人民”与司法日常工作要相结合,提升服务效能,全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杜贵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