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致敬芳华 薪火相传——攀枝花市司法局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2-04-08 信息来源:四川省司法厅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为让退休同志感受到从事司法行政事业的光荣与自豪,进一步增强全体在岗干警职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1日,市司法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及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青年干警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仪式。

荣休仪式上,局政治部(警务部)主任宣读退休文件,介绍退休干部刘芳的工作经历和主要事迹;刘芳和其所在科室代表作交流发言。

刘芳在发言中情真意切地表达了对组织和同志们的由衷感谢,同时也表示:退休只是岗位转换,自己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先辈优良传统、积极建言献策,从不同的层面继续关心支持单位的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余热。

司法行政发展到今天,离不开每一名司法行政人的奉献与担当,是一代代司法行政人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的结果。全体在岗干警职工将继续传承老同志的无私奉献精神,建功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

老同志是司法行政工作不断创新发展的功臣,是我们司法行政事业的宝贵财富。全体干警职工要怀揣一颗敬重之心、致敬之心,感恩之心,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用心用情做实做细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把退休同志的切身利益维护好,对退休同志多一份理解、多一些关注,持续为他们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与会干警纷纷表示:要以荣休老同志为榜样,传承他们无私奉献的担当精神,发扬他们履职尽责的实干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书写攀枝花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钟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