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领导信息 > 领导介绍 > 安家爱 > 领导活动及讲话 > 领导活动抄送
安家爱赴新龙县开展脱贫攻坚评估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6-10-14 信息来源: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2016年9月26日至30日,厅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安家爱率省发展改革委、省扶贫移民局、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组成的联合评估检查组,深入新龙县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实地评估检查。
  评估检查组当天抵达新龙县后,立即按照《脱贫攻坚评估检查方案》,对照评估检查标准,走访了新龙县2016年8个摘帽村、82户;深入细致地了解核实“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五个一”落实情况及“村五有”“户三有”达标情况,并与100余名群众代表和村乡及驻村干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期间,评估检查组听取了新龙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评估检查的有关情况与新龙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交换了意见,指出了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建议。
  安家爱指出:一要强化认识。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评估工作,克服麻痹松懈轻视思想、事不关己的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迎接“第三方”评估检查。二要强化责任。在换届之后,要进一步落实县级领导、乡镇领导和县级机关的责任,明确各自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应担负的职责,做好衔接配合,形成脱贫攻坚强大合力。三要强化措施。认真梳理,整合力量,细化措施,补短补缺,特别是要扎实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同时要加强督查,逐村逐户、逐条逐款对标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完善,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黄薇薇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