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领导信息 > 领导介绍 > 安家爱 > 领导活动及讲话 > 领导活动抄送
安家爱到成都调研媒体公益普法
发布日期:2017-03-17 信息来源: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39日,厅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安家爱到成都市调研媒体公益普法工作推进情况。调研中,安家爱听取了成都市司法局媒体公益普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观看了成都市司法局与成都新闻广播和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联合开办的《998法治大讲堂》和《法治公开课》节目节选视频,与相关人员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对媒体公益普法成都做法给予了肯定,指出成都市媒体公益普法全覆盖工作很有创新、效果很好。

对下步工作,安家爱强调:一要加快推进中央和省上对媒体公益普法工作相继出台专门文件,提出具体要求,但从目前来看,全省此项工作的推进还很不平衡。成都市要坚持并推广媒体普法进社区等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快推进、均衡化推进,努力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二要共同推进。普法工作要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成都市要围绕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等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做好媒体公益普法,要在法治文化建设方面当好排头兵;各行政执法机关门户网站上必须要有普法内容,并实时更新,确保质量达标;成都市公共场所大型LED显示屏等户外媒介上要有普法公益广告,城市主干道、大型商业广场等地方要加大法治公益广告投放频次,形成声势。三要形成立体矩阵。成都市要整合好各种媒体资源、法治文化产品资源和法律人才资源,走好整合融合之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差异化、个性化的法律需求。省厅将加大组织协调力度,省市县(区)三级联动,形成更加强大的媒体公益普法立体矩阵。

成都市锦江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都江堰市司法局和成都新闻广播、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并汇报发言。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