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领导信息 > 领导介绍 > 安家爱 > 领导活动及讲话 > 领导活动抄送
安家爱书记在眉山强戒所参加支部组织生活
发布日期:2017-08-23 信息来源: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8月18日,四川省眉山强戒所七大队党支部开展支部组织活动,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厅直机关党委书记,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家爱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一开始,安家爱书记就向主持活动的眉山强戒所七大队支部书记、大队长宋健说:“你们按照安排进行,我今天是以一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的,主要想听大家尤其是基层党员的意见、建议。”

宋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近期陈明国厅长在省局干部大会和安家爱书记在二季度所情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落实所党委的贯彻要求、七大队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分析了党员民警思想状态,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分别做了发言。

活动过程中,安家爱书记一边仔细听,一边认真记,让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深受鼓舞。支部活动所有议程结束后,安家爱书记说:“我今天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眉山强戒所七大队支部组织生活,听到了大家最真实的声音,听到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深受教育,感触良多。一是一线干警执法压力大、风险高、付出多,大家能够顶住压力,在本职岗位上出色地履行职责,感谢大家。二是大家对省局的意见建议和要求,我将带回去认真研究,对全系统普遍问题要统筹考虑;对眉山所的个性问题,眉山所党委要提出可行性解决方案,供局党委决策参考。三是今天支部组织活动对党员的要求,我作为一名党员也要认真学习,对照检查,按照支部的要求和决定落实好。”

安家爱书记向参加支部组织生活的党员同志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每个党员要坚持党性原则,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表率。要增强自己的“党员、公务员、警察”三重身份意识,时刻牢记于心,落到实处。二是党员同志一定要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四对照四提高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不断提高政治修养,在执行法律上不放松,在执行纪律上严要求。三是对党建工作要常抓不懈,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用好支部活动这个平台。要通过支部活动分解压力、解决问题、达成共识、凝聚力量。领导干部要过双重组织生活,省局领导和所领导参加基层支部活动要成为常态。四是要树立更多的先进典型,落实好政治待遇,让一线民警、基层党员的付出和努力得到肯定,让正能量得到传递。

最后,安家爱书记说,请大家相信,戒毒所、基层大队是全系统的基础所在,局党委将会更多地向一线看,工作从一线抓,典型在一线树,全省戒毒系统工作一定会向全新的方向更好地发展。

责任编辑:杨茂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