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司法厅工作组赴甘孜州白玉县乡村振兴定点帮扶督导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0 信息来源:四川省司法厅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12月6日至7日,受四川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刘志诚委托,厅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潘奇峰带领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厅机关相关处室以及省属监狱、戒毒所一行赴白玉县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督导调研工作。

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赠科乡和河坡镇,现场督导检查驻村工作队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听取乡村振兴定点帮扶的需求建议。

▲听取汇报

在召开的定点帮扶座谈会上,工作组听取了白玉县的乡村振兴工作汇报,对白玉县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潘奇峰要求一要做好工作谋划,提前筹谋明年的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提高乡村振兴质量,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以积极有效工作助力乡村振兴二要加强统筹协调,抓好产业发展和项目推进,努力形成乡村振兴的更大合力三要发挥自身优势,深化法治振兴,推进厅县的法治共建,加快推动白玉县法治建设再上新台阶。

▲开展宣讲

同时,工作组赠科乡组织赠科乡及驻村工作队的全体干部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分组前往帮扶村开展党建结对、入户走访。在贫困户家中,工作组详细了解贫困户的收入来源、住房条件、安全饮水、生活用电和子女就学等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粮、油等慰问品。工作组还对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慰问。

▲结对共建

▲入户走访

白玉县委常委、科协主席马春林,县委常委、副县长巫帮敏等县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随行参加。


责任编辑:钟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