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司法厅组织召开“示范推动解决合法性审查不严问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26 信息来源:四川省司法厅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7月22日,司法厅组织召开“示范推动解决合法性审查不严问题”工作推进会。依法治省办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科技厅、财政厅、水利厅、司法厅、省税务局5家示范单位集中展示了示范工作的阶段性成果,介绍了示范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司法厅还通报了牵头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示范推动解决法治建设八个具体问题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省委全面依法治省的各项决策部署,着力解决全面依法治省薄弱环节,创新探索基础法治建设的有效路径。示范推动解决合法性审查不严问题工作是示范推动解决法治建设八个具体问题有关工作中一项重要工作。科技厅、财政厅、水利厅、司法厅、省税务局5家示范单位严格落实省委依法治省办部署要求,全方位精心布局,全系统整体推进。通过制定工作方案、选取课题研究、细化职责分工、组建工作专班、开展实地调研、组织系统培训、加强工作保障,阶段性工作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示范单位要继续采取有力的措施整体推进示范工作,认真落实工作要点;进一步细化梳理,充实工作成果,做好成果规范化编制工作,确保工作成果高质量呈现;为国家法治建设贡献四川经验。

责任编辑:钟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