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关于公布四川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四督导组邮政信箱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14 信息来源:四川省司法厅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关于公布四川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四督导组邮政信箱的公告

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四督导组近日进驻四川省督导开展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驻期间开设举报邮政信箱,受理群众举报。

重点受理涉及省委政法委、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含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机关及其直属单位、派出机构,省政府科学城办事处党委政法委,四川警察学院,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以及在川中央政法单位参加第二批教育整顿的直属单位、垂直管理单位、派出机构干警的问题线索。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件,将按照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邮政信箱收件人:中央第十四督导组

邮政信箱号码:四川省成都市A379号邮政信箱

受理时间:2021年9月4日--10月31日

责任编辑:荣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