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司法厅召开“一网通办”能力提升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信息来源:四川省司法厅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11月4日,司法厅召开“一网通办”能力提升专题会,会议通报了10月份司法厅“一网通办”能力提升各项考核指标任务推进情况,深入分析了存在的短板弱项,对下个阶段能力巩固提升进行了安排部署。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厅监督局、审批处、律师处、公服处、科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一网通办”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提升司法行政为民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厅机关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懈怠、松劲思想,常态化推进“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工作。要把握重点精准突破,针对当前存在的超期率、数据资源共享开放、创新工作等短板弱项,建立专班指导机制,细化梳理和分解任务清单,牵头部门加强工作指导,配合部门明确部门负责人、具体承办人,做好相应任务推进落实。从10月份,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每个月至少要沟通对接一次,明确具体需要协调推进的内容事项。要强化协调对接,审批处、科信处每月至少向省大数据中心专题对接一次,针对下月考核指标加强工作对接,打好提前量,力争各项指标取得更好的结果。积极向上级汇报,争取国垂系统数据回流,提升跨层级业务协同能力。

责任编辑:钟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